2009-09-22

NetflixPrize 我们失败了

Netflix公司正式宣布了NetflixPrize的结果,BPC获得了冠军,他们在test set上的结果是10.06%,当然我们的也是10.06%。我们之所以输了,是因为我们比BPC晚提交了20多分钟,sigh,天意弄人啊。

http://www.netflixprize.com//community/viewtopic.php?id=1537

Netflix公司同时宣布了下一个比赛项目,这个比赛的任务根据我的理解,是利用content信息来解决cold starting的问题,不过Netflix没有说如何评测大家的算法,所以目前这个问题应该说还没有完全定义出来。

我准备把手头的论文写完了,再考虑是否参加Netflix2的问题,如果单纯是content filtering,感觉没有太大的意思,业余搞搞还是可以的,不太适合作为研究的方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