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10

官方消息:我们赢得了Github Contest 2009

今天Github的官方博客上登出消息,宣布我和Daniel Haran赢得了Github Contest 2009。很多人问我怎么分那瓶酒,我和Daniel的约定是他得到那个帐号(当然我也可以用,但是他是所有者),我得到那瓶酒。所以酒鬼们可以找我,哈哈。

http://github.com/blog/489-github-contest-winners

Github同时也给予第二名一定的奖励,Jeremy和我在比赛中也联系过,其实本来hintly是由我们3个人组成的,只是后来时间太紧迫,没有来得及融合他的结果。不过jeremy的开放态度我也非常钦佩。其实在比赛开始的几天,我也是公开了源代码的,但后来可能担心有人超过,所以后期不够开放。不过比赛结束后,我还是上传了所有的代码的。

其实这次的Github Contest的设计不是非常合理,比如不应该允许用户无限制的上传,应该对数据做出变换以防止参赛者利用别的信息,提供了过多的内容信息等等。不过不管怎么样,得的奖还是很高兴的,现在就等Daniel把那瓶酒送给我了,哈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